2019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领袖团出访美国北爱荷华大学

发布者:王铄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60

2019 上海电机学院学生领袖团出访美国北爱荷华大学

  

   2019930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2019年赴美国北爱荷华大学(UNI)学生领袖团一行13名同学,在孙慧老师的带领下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发,于北京首都机场转机,经过近15个小时的飞行,于当地时间101日抵达芝加哥奥黑尔机场。虽然在到达校园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在UNI师生的热情招待下,中美师生一同度过了愉快的PIZZA NIGHT,并入住Campbell Hall,期待着开启第二天的旅程。

  

  

  

    第二天,在享用完Rialto Dining Center的早餐后,UNI的学生代表带领我们参观校园。一路上,我们还看到许多学生都穿着印有UNI logo的服装,更让我们切身感受到这座百年校园浓厚的人文气息。在半天的参观后,我们来到Campanile Plaza,品尝到了在中国从未见闻的Walking Taco,新奇而有趣。

  

  

  

下午3点,我们来到CBB Hall,开始本次交流活动最重要的部分——中美学生领袖论坛。在论坛正式开始前,UNI的师生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UNI的学生代表为我们详细介绍了UNI的历史、课程设置与社团活动等,中方学生代表也向美方师生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与上海现阶段的发展与目标。论坛结束后,中美双方老师互赠礼物,以示友好,为此次领袖团的各位成员颁发证书,并祝愿两校的学生领袖能通过本次交流,增进友谊、开拓视野。


  

晚餐过后,我们与UNI的学生代表一同回到CBB Hall,开始了欢乐的Recyling Can Painting Competition

  

  

  

在本次交流团行程接近尾声,天气终于放晴,我们驱车前往John Deere Museum进行参观。在观看了三分钟的短片后,我们了解到,John Deere是世界领先的农业和林业领域先进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由于其设备先进、智能与高效的特点,在全球包括中国的农林业领域都被广泛使用,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下午,我们来到Hansen Dairy,这是一家拥有150年悠久历史的农场,在这150年里,前前后后有八代人经营着。在农场里,有非常多的奶牛、袋鼠和羊,我们参观了牛奶的生产过程、喂养刚出生不久的乳牛、挤牛奶和自己制作黄油,这些全新的互动式体验,是在城市里长大的我们无法感受到的。

 

  

最后一天,我们与UNI的师生代表一起来到Pikes Peak State Park进行野餐。我们在密西西比河河畔边吃着自己做的三明治,边与UNI的学生代表们畅聊这几天来的点点滴滴,为这次的交流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虽然此次交流只有短短几天,但正是因为这几天,我们开拓了视野,看到了平日里看不到的风景,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校园文化,更重要的是结交了来自UNI的新朋友们,期待与你们在明年三月的再次相遇。

  

最后,在祖国母亲七十华诞之际,2019北爱学生领袖团全体成员祝福祖国继往开来,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