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荷华大学和爱荷华大学金融硕士专业签署合作关系,建立直通车!

发布者:王铄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38

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国贸中美专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北爱荷华大学(UNI)传来最新的好消息:


爱荷华大学(以下简称UI)和北爱荷华大学(以下简称UNI)建立了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简化UNI大学本科毕业生申请UI金融学硕士的流程。

该协议将允许大四毕业生申请该硕士项目,只要申请者符合相应的GPA和课程要求即可。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大学毕业前将获得该硕士学位的有条件录取。该计划将为大学学生预留最多10个录取名额。


这意味着我们上海电机学院国贸中美专业前往UNI继续学业的同学也可以参与此项目的申请。


“我们很高兴与 UI Tippie College of Business合作,确保我们的学生从优秀的商业课程顺利过渡到公认的金融硕士课程。我相信我们的商学院毕业生已经为迎接挑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北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经济学教授兼金融系和经济系主任 Shar Self 表示。


UI 的金融系教授、系执行官 Tomrietz 表示,该协议将为对金融职业感兴趣的大学学生提供一条通往世界一流研究生课程的途径。对于大学来说,它也是一个吸引大学的优秀本科生的优良渠道。


这一合作关系首次将在2021年大学毕业班的学生中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