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洪伟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59


马洪伟

一、个人简介

  马洪伟19827,汉族,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副院长。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6年本科毕业于聊城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09年,硕士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物流学院;2010-2014,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在职博士;20098月起就职于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

三、代表性科研成果

  近年来主持或参加省部级以上课题近10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7篇。目前主要在研的课题有:

  1、实时交通信息影响下多用户多模式多准则交通网络行程时间可靠性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主持

  2上海鸿桥第三方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咨询,上海鸿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持。

  3电子商务示范区服务标准体系建设与优化,上海居福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主持

  4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识别系统在交通与物流中的应用咨询上海名图软件有限公司,主持。

四、主要研究方向 

  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优化

五、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mahw@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