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中美2+2国贸专业19级学子喜获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等多封Offer!

发布者:王铄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19

19级国贸中美合作2+2项目 张屹粼

现北爱荷华大学大四在读

已收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纽约)美国纽约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offer

拟录取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曾任班团支书院实践外联部部长等职

 


项目心得:

 

首先,我认为在疫情期间毅然决然地继续参加中美2+2项目是我求学路上的正确选择。在大三大四两年2+2项目的学习中,我有机会锻炼自己的综合英语能力,获得海外高质量的学科知识,积累美国本土工作和实习经验,结交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朋友,提升国际化的视野。这些对我的研究生申请起到了关键作用。

 

就个人而言,针对当前国内日趋严峻的考研形势,参与2+2项目让我另辟蹊径,开启通往世界名校的大门。在UNI的两年里,我最大的收获莫过于英语技能、专业技术、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提升。在时间允许的前提条件下,我积极参与各种校园活动、学术论坛、社区工作等,不断提升水平,积累经验。

 

就申请细节而言,学校的就业辅导办公室(career-service office)和商学院学业生涯辅助工作站(professional distinction office)给予了我很好的专业支持,例如帮助我精细修改简历、申请文书等系列材料。他们结合我的自身情况和水平,给予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让我对自己的规划和认知更上一个层次。

 

尽管准备申请材料的过程充满曲折和挑战,但多亏了UNI和电机各位老师,家长和亲人朋友的支持、关系和帮助,我在研究生项目截止申请日期前成功提交了符合要求的材料,并顺利收到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顶尖学府的offer,实现了自己的名校梦。

 

最后,我想给后续打算申请2+2项目,或有意愿申请海外名校的各位优秀学弟学妹们提供一些建议:

从自身情况出发,尽量提前规划,把计划切实落实到实践中,脚踏实地、潜心沉淀,以积极和虚心的态度向前迈进。最终,你的积极付出会得到应有的回报和收获。祝大家未来都能斩获属于自己dream school offer

哥伦比亚大学录取通知书

纽约大学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