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顾凌燕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60

 4月13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于52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商学院出席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人选,会议由项军书记主持。应到正式党员74名,实到正式党员69名,党员出席率为93%,符合程序规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党员大会正式开始。根据会议议程,首先请全体党员审议商学院出席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根据商学院党总支推荐提名的计票人和监票人人选,审议通过后项军简要介绍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

拼图1.jpg

根据本次代表大会分配给商学院的名额、构成比例和代表条件,严格按照民主程序,经过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尊重多数人意见,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项军宣读经学校党委审查同意的商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提交党员大会进行酝酿征求意见,表决通过后大会选举工作开始。

  

监票人向全体党员发放选票并介绍选票填写说明,会议采用直接选举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同志经过慎重考虑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

拼图2.jpg

  

  

会议共发出选票69张,收回选票69张,其中有效票66张。经计票人统计,共有12名同志当选为商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12名当选代表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5名,教学科研及各类专业技术党员7名。其中女党员7名,45岁以下(含45岁)的党员7名。
  本次大会的选举结果随后将报校党委审批。至此,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