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商学院党代表寄语

发布者:顾凌燕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535

党心、民心、人心,人人齐心;历史、现实、未来,与时俱进。党代会是学校今年的一次重大会议,更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它凝聚了电机人共同的理想、共同的愿望。吾辈当自强,要以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发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接续六十五载峥嵘往绩,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共筑大学梦,相信电机人能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昨日的辉煌,也一定能用自己的双手拥抱新时代,实现新梦想!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定当立足本职,竭尽全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预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的成功!

                                      ——陈秀春  

 

 

砥砺前行谋发展,开拓创新谱新篇!

在播散希望、放飞梦想的六月,我校迎来了第一次党代会,这是学校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载入学校发展的史册,也必将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加快高水平应用型技术本科高校建设,早日实现“电机梦”。

我们坚信,以此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校上下以会议精神为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定会迎来上海电机学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作为一名党员代表,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对党代会的召开充满期待和憧憬。我承诺,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的新要求,积极工作,努力进取,为新时期学校新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最后,祝愿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熊鸿军

 

 

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党代会即将拉开帷幕,党代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我校迈入发展新阶段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过去的几年里,学校各方面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学校党代会的召开是一个很好的契机,相信这次党代会肯定会统揽全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指明方向,引领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继续迈进。鼓舞、热情,机遇、挑战,满满的幸福感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热情,让教师们心中的期盼愈加热切。祝愿学校党代会圆满成功!

——马洪伟

 

 

    愿电机学院党代会第一届引领学校屹立上海最东方。明确落实十三五发展目标,为重点服务长三角以及全国的现代化企事业单位输送高质量的人才,为国际化合作领域培养更多商业精英。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做出的重要指示,为广大教工的发展和学生培养的高质量输出做出有力保障,为伟大祖国和中华民族的复兴做出电机人独有的贡献。

——王铄

 

 

第一次参加学校党代会,心中颇有忐忑和不安,唯恐辜负期盼。入校九年,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繁荣。从文井路的经管学院到华宁路的商学院,再到临港校区的商学院大楼,这些变迁是我们电机学院发展的缩影,也是我们学校在党的领导下的不断发展的见证。上海电机学院六十五岁的时候迎来第一次学校党代会,意义重大。我作为学校党代会代表的一员深感荣幸!我一定会按照党代会的要求履行党代会义务,同时也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电机的繁荣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陈庄瑜

 

 

党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学校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相信校党委一定能够统揽全局、求真务实,带领全校上下立德树人,围绕教学中心地位,围绕学生培养开展各项工作。祝愿我校借此次党代会的东风,在校党委领导下, 理思路,凝智慧,实现科学发展;说实话,办实事,关心教师学生;绘蓝图,明目标,照亮前进方向。希望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取得科学办学、和谐建校的更大成就,开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技术本科发展的新局面!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教师,我本人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校党代会圆满成功!

 

                             ——陈玉梅

                                  

  

期待中国共产党上海电机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期望上海电机学院的能够在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抓住未来的发展机遇,坚持“技术立校、应用为本”,遵从“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激发正能量、提升自信心,不畏险阻勇于担当、励志笃行。为在新时代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全校上下全体员工能够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为能够更扎实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大学,实现我们的电机梦。

——隋丽辉

 

 

值此孟夏之末,我们欣喜地迎来了上海电机学院党代会的召开。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能成为我校的一名党代表,我觉得非常荣幸,也感受到了深切的责任!我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到此次党代会中。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传道受业解惑的教师,为上海电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微雨从东来,好风与之俱。”衷心祝愿本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上海电机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杨白玫

2018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