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校基层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顾凌燕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89

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有关工作要求,现发布我校201810月党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安排:

1、文件学习。各支部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方正出版社,20188月版)《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沪教卫党〔2018314号)《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沪教卫党〔2018315号),要充分认识学习最新文件的重要意义,作为提高党性修养的政治任务和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既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又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

2、广泛学习宣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927日,党中央作出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委〔2018732号)。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指出“他们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强调“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决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按照以上主题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开展10月组织生活,丰富形式和载体,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强化政治性、体现庄重感,做到有主题、有讨论、有共识、有行动。学校持续开展校级集中观摩活动,有计划承办的党组织请与党委组织部时老师直接联系(38223282),以便统筹协调、及时发布。

请各二级党组织将活动小结于1031日之前报送党委组织部(邮箱:zuzhibu@sdju.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