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孙慧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386

4月16日上午,商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在商院楼512会议室举行,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三级机构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项军首先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在座各位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强化“一岗双责”责任意识,严格依法治校,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随后详细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范围、责任内容及检查考核方法,要求加强日常教育和监督,坚持抓早抓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在签约仪式上,项军代表商学院党总支与学院各中层副职责任人、三级机构责任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商学院院长富立友最后指出,在座各位首先一定要从严要求自己,廉洁修身,带头接受监督,同时希望党总支能够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教育活动,并进行不定期督查,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