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立项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73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根据市教委《关于做好2019年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立项申报和2017年立项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沪教委高【201924号)文件,,2017年立项市教委本科重点课程验收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验收范围

 列入2017年度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立项名单的课程,名单如下:

电气学院

新能源发电设备

张延迟

电气学院

电机学

李萍

机械学院

机电控制综合实验

汪烨

机械学院

汽车构造

陆忠东

电子信息学院

移动通信

胡兰馨

商学院

市场营销学

武文珍

商学院

可靠性工程

李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罗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华夏美谈

吉文斌

文理教学部

物理学史与人类文明

孙振武

2.验收要求和方式 

 验收以学校自评验收为主,从课程的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教学效果、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验收。验收结论为优秀、通过和不通过。

3.验收材料要求 

 请各二级教学单位513日前统一提交《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建设验收报告书》(见附件1,一式两份)、《结题自查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及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一份)纸质稿至行政楼322电子稿至jiwb@sdju.edu.cn


附件1 验收报告书.doc

附件2 结题自查表.xls

转自教务处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