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业

发布者:孙慧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448

517日下午经过商学院分党校的精心筹备和学员们的热情参与商学院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秀春、专职组织员孙慧、第七党支部书记胡文、第八党支部书记刘景龙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一起回顾了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中的点点滴滴。视频带领全体学员又重新回到一首红歌,两次主题活动,三场讲座的现场,学员们都度过了一段充实的时光,不仅学习了党的知识,更学会了党的奉献精神。  

接着,商学院专职组织员孙慧老师对本期培训工作作简要总结并宣读优秀学员名单。本期党校创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育形式,共有62名学员顺利结业,结业率75%。评选出6名优秀学员随后陈秀春老师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张昱卿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回忆了自己培训期间的点滴和收获,讲述了自己通过培训学习如何增强了党性认识和党性观念,懂得了党员发展的程序、方法和步骤,了解了入党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入党,而是思想上的入党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入党。并希望今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秀春老师作总结致辞。她对本次结业的62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培训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更加注重学习。我们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书本上学,努力获取不同种类的知识,加强业务水平,更要在实践中学,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注重理论结合实际,着力解决问题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要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还需要一个过程,党组织还将继续对大家跟踪培养教育和考察。因此大家要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思想情况,参加党的活动,并正确对待党对自己的考察三,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学员们要按照党员标准,认真工作,让信仰深深扎根于自己的梦想,在社会实践中锤炼自己的信仰,提升党性修养。

结业典礼在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在经过本次培训学习后,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够继续加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牢固树立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牢记校训,爱校荣校,关心并助力学校发展建设;成为具有远大理想、高尚情操、创新品质和实践能力的电机表率、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