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上海制皂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596

2019626日上午,商学院与上海制皂有限公司于商学院楼512举行合作洽谈。商学院总支书记项军、副院长马洪伟、副院长熊鸿军、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韩栋和上海制皂邮箱公司总经理王珍明、对外合作部部长助理王志伟、团委副书记兼人力资源部干事尹作君、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李博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项军书记对王珍明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系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同时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并寄予厚望。

王珍明总经理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上海制皂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作为一家有着近百年历史的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再发展的问题,急需补充新鲜血液。他还表示,商学院横跨两大学科门类,拥有十余个本科专业,为上海制皂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丰富的人力资源,希望双方从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在自由讨论环节,双方人员还就党支部共建、课程共同开发、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最后,商学院聘请王珍明总经理为客座教授,并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

上海制皂厂创建于1923年,至今已有96年历史。1990年被评为国家一级企业,1994年成立由上海制皂厂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上海制皂有限公司,目前共同隶属于上海制皂(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制皂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个人清洁用品、家居清洁用品和织物洗涤用品,拥有蜚声国内外并三次荣获《国家质量银质奖》的“蜂花”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的“白丽”、“扇牌”、“上海”品牌。公司还拥有“美加净”、“海鸥”、“固本”等知名品牌。2005-2006年“扇牌”、“白丽”分别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2007年“扇牌”、“蜂花”双双荣获《中国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