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响应学校党委及商学院分层实施,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突出抓好学院领导班子的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对党员同志全覆盖的要求,2019920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在4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商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铄老师主持。

会上,王铄老师首先对上半年党务工作做出总结,简单介绍了我支部与中国上海航海博物馆组织人事部支部共建活动的发展现况,通过播放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号召支部党员将学做结合起来,注重学习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好责任,开展好工作。(王洋、王铄)

 

20191025日下午1430,商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教师开展了留学咨询为主题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支部书记王铄老师为前来的同学们讲解了近年的留学形势和各主流留学目的地国的留学政策和知名高校推荐。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咨询了个性化问题并请三支部老师们为其签署留学申请推荐信。


商学院第三党支部覆盖我校第一个“2+2”中美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全球招生的留学生专业,合作专业同学出国意向和比例均居学院之首。为同学们分析国际形势、留学形势,已经是本专业老师日常工作的一部分。除了学期运行时的课堂教学和课后辅导答疑,为同学们咨询留学意向和推荐信修改、撰写,也是本专业老师们可与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老师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每每看到毕业生成功就读自己心仪的国际高校深造或往年毕业的同学留学归来,老师们心中都倍感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