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顺丰物流来校举行人才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62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112日下午2时,商学院邀请顺丰物流上海公司人力总监王旭、顺丰物流规划部经理李昂,在教学楼D103,面向商学院和中德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校园就业及人才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顺丰校招负责人李昂经理介绍了公司业务、企业文化和关于校园招聘的相关信息。在互动环节,两位企业人员与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交流,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以及看法,两位经理也一一给出了解答。同学们在对顺丰物流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后,在现场积极向企业投递简历。

通过这次宣讲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更为全面的就业信息,为找到对口工作积累了更多经验,同时为我校大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