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1FusionDigital亦复数字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11

1129日下午,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秀春、就业指导中心汤骋、商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戚建明及辅导员李晴一行四人赴亦复数字公司走访调研。亦复数字CFO晏宗祺、运营总监张俊、销售总监李楠、人力资源部朱俊峰及我校电子信息学院19届毕业生周沁玮热情接待了调研团。

亦复数字CFO晏宗祺代表公司对陈秀春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智度股份旗下的亦复数字(1FusionDigital),是一家致力于数字互动领域的整合营销公司。团队核心成员均具备丰富的数字营销和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亦复在创立之初,就着眼于互联网整合营销的布局,目前在营销生态中的各个环节中都承载着不同的使命,用服务与产品并重的理念帮助每一个客户获得最终的商业成功。他特别指出,我校毕业生周沁玮于今年毕业加入公司,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工作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并希望上海电机学院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能够加入公司。随后运营总监张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以及部分行业成功案例。

陈秀春对1FusionDigital亦复数字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管理现状以及学生就业等多方面的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探索双方在产学研融合、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的可能性。校就业指导中心汤骋和经济与统计专业戚建明分别就人才招聘、校企合作和专业培养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做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得到了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商学院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自上而下主动出击,积极拓展就业外力,深挖企业需求,力争作好校企同盟,更好的落实学校促进毕业生就业七色花计划的工作要求。(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