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89

2019125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秀春,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张炜,辅导员李晴一行在上海昌智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昌芝的陪同下,赴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经理刘艺热情接待了调研团,并带领大家实地走访了物流基地,了解了货物仓储、装卸、搬运、运输等流程。

随后调研团来到企业办公大楼,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刘经理介绍了云丰国际物流的历史背景、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和企业文化等。云丰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主营集装箱运输为主专业港口物流。目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港城路2008号,旗下辖有四个物流分公司,从事仓储、吊装、装卸、绑扎、分拣服务;另有装备160多辆集卡车、6单元建制的运输公司:并建有极东靖驰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和装备有50辆各式车辆的市内配送单元。主打专业港口物流运输。

上海昌智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昌芝介绍了公司的服务内容,并有意愿促成学院与云丰物流的深入合作;陈秀春副院长和张炜老师对张总和云丰物流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三方能共同在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学生就业及为企业提供决策支持、员工培训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本次调研使学院更全面了解物流行业的发展动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以此为契机,拓展物流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