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中银国际证券上海分公司举行洽谈会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45

 

  20191219日下午,商学院与中银国际证券上海分公司在商学院512举行合作洽谈会。商学院院长富立友,党委书记项军,部分专业老师以及金融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上邀请到中银国际证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晨,上海荣乐东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侍伟。

会上两位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和人才需求,表示公司将在2020年初在临港设立营业部,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双方的发展合作;院党委书记项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院长富立友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员构成,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的形式,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实现资源共享、结对共建、活动共办,并拓展双方在主题党建活动、学生实习实践、外聘企业讲师等方面的合作外延。会上几名17级金融专业学生也就人才培养机制、公司看中品质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洽谈会希望以党建合作推动学院发展,未来双方会尽快就洽谈会达成的意向落实共建协议内容。(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