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陈玉梅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697


202017日下午,在512会议室,商学院为陈玉梅老师举行了荣休座谈会。商学院党政领导、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商学院已退休教师代表和商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富立友院长代表学院对陈老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陈老师敬畏职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是上海电机学院首届“教学卓越奖”的获得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富院长还祝愿陈老师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欢迎她多回商学院看看。

黄忠林、李占国、杨翠兰等退休教师回顾了与陈玉梅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对她那种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由衷的钦佩,希望陈老师保重身体,安享退休生活。

靳磊、隋丽辉、戴屹、卢仁祥、王宇露、张阿娟等老师以许多小故事片段,串起了十几年来与陈老师共事的日子。一路走来,得到陈老师许多无私的帮助,也从陈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终身。也懂得了,原来瘦弱的身躯也可以迸发出惊人的力量,这都源于陈老师对这份职业的无比热爱,对学生的无私关爱。

陈老师感谢大家的祝福,表示与大家共事是一段非常愉悦的时光,值得永远的回忆,祝愿商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只要有需要,都将义无反顾的发挥余热。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27年来,商学院筚路蓝缕,从最初的经济工程系(1993年)发展到今天的商学院;从最初的1个专业,发展到今天的“10+1”个专业,靠的就是这样一批又一批无私奉献的老师们。正是有了他(她)们,商学院才能够由小而大、由弱而强。年轻的教师们,需要坚守教育初心、赓续育人使命,坚守三尺讲台,潜心立德树人。如此,我们坚信,商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与会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