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396


2020918日,在商院楼521室,召开了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商学院院长富立友,书记项军,副院长马洪伟,其他相关老师,以及新入学的商学院202043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富立友院长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针对同学的选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做好规划,刻苦学习,以后顺利走向心仪的岗位。其次,项军书记介绍了本学院的党员和支部情况,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党员报道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回答,并告诉同学们将指定一位专门老师负责研究生党员管理工作。接着,马洪伟副院长建议各位同学要积极主动地和导师联系,在日常学习过程中,有问题可以及时沟通,并能服从导师、学校和学院的安排。杨白玫老师也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名称、研究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解答。最后,汤伟老师就具体的研究生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帮助新入学的43位硕士研究生更好地了解了商学院这个集体,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更好地开展学习和研究活动。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杨白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