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第十届“三创赛”上海市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466


2020711-12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赛区选拔赛成功举行。在为期3个月的比赛筹备过程中,我校商学院作为承办学院,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积极组织师生投入校、市级等各级比赛中。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此次上海赛区选拔赛,有来自于上海市近20所高校、220支队伍1000多位学生参与角逐,我校共选拔出17支队伍参加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参赛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出彩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专家评委的好评,我校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两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九支队伍获得优胜奖以及一支队伍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商学院赵楠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这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在创新、创意及创业方面的实力。(李晴)


附学生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