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58


416日中午1230分,商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闵行、临港两个校区同时开班。商学院党委书记项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秀春,专职组职员孙慧,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芳,第七党支部书记胡文,第八党支部书记刘景龙及第九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富长分校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分别在临港校区A207与闵行校区一教101拉开了序幕。

 

孙慧和刘景龙两位老师分别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包括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志愿服务等环节,紧密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同时对各位学员提出要求,在培训中要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争取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增强党性认识,提高自身积极性,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项军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秀春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指导意见。项军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认识,明确入党信心,积极配合党的各项工作,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断奋斗。陈秀春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要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在培训中思考自身意义与价值,不断认清形势变化,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身作为,从思想上更加成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各项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所有学员齐聚毛主席像与图书馆前合影留念。随后陈秀春和黄伟两位老师分别在两个校区为同学们带来了开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