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激励计划数据采集的通知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9

各二级教学单位:

根据上海市属高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试点院校工作要求,为做好相关工作,本学期继续对教师坐班答疑信息、校内自习辅导信息进行采集,其中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时间要求继续按照《沪电机院教质〔201676号》文执行。

 

填写说明:

1.教师坐班答疑的时间原则上应安排在周一至周四8:00-16:00,周五8:00-13:00

2.校内自习辅导的时间原则上应安排在周一至周四18:00-20:00

3.请参照填报样表内容与格式(详见附件2、附件3),并结合《辅导答疑信息标准格式填报指南》(附件4),填写本学期的坐班答疑信息、校内自习辅导信息;

4.根据《关于深化上海电机学院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的补充意见》要求,督导团队进行课堂教学评价可折算为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故本学期上报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信息时,在原表后增加一列,被折算为课堂评价的具体答疑时间(自习辅导时间)。如该教师是督导团队成员,则根据需要填写该列。

  

请各学院组织教师做好数据填报工作,确保内容、格式正确,并请于2021319前将相关表格电子稿发送至教学管理办公室质量科解敬老师。高职学院参照执行。

  

附件:

1 《关于印发上海电机学院教师辅导答疑情况检查办法的通知》(沪电机院教质[2016]76号)

2 坐班答疑信息汇总表样表

3 晚自习辅导信息汇总表样表

4 辅导答疑信息标准格式填报指南

5 《关于深化上海电机学院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的补充意见的通知》(沪电机院教质〔2018〕46号)


 

联系人:解敬    电话:38223189  邮箱:xiej@sdju.edu.cn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