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讲坛——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549

各位老师:

2021429日下午,学校将邀请上海海洋大学刘雨青副教授来校做题为“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的讲座。刘雨青副教授2020年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本次讲座将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建设与实施、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等内容进行分享和解读。

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参加!(注:请准备申报市级/国家级一流课程的教师、各类市级/校级混合式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本学期实施混合式教学改革试点的教师报名参加!)

 

  主  题: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

  时  间:2021429日(星期四)1300—1430

  地  点:临港校区B303

  主讲人:刘雨青



主讲人简介:

刘雨青,副教授,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主持上海市和校级教改项目11项,获得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一等奖2项;上海市优质在线课程,精品课程,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校级教学名师”“育才奖”“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教学能手、创新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

  



报名方式:请在在校园网右下角进入“网络服务”点击“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平台”,登录后,选择“教与学讲坛——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实践与申报”。

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赵老师(38223041)。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