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231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该竞赛已经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山东大学承办。

为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学校现开展“上海电机学院第十四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旨在选拔创意新颖、创新突出的科技创新作品和社会实践作品代表我校参赛。此次校选赛由教务处主办,电气学院承办,现将参赛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三、竞赛规则

1.凡我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参加,学院、专业、年级不限。

2.参赛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本届参赛队伍比赛将分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进行,所组队伍中只要有研究生参加将分类为研究生组),每组不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2名。

3.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且非导师科研项目。

四、竞赛日程和安排

1.作品申报:各参赛队伍须于202151316:00前将电子版报名材料反馈至gaow@sdju.edu.cn,纸质版《校选赛报名表》(须指导教师签字)提交至电气学院221,逾期则不得参加校选赛作品评审环节。

2.校级评审:514号赛事组委会将组织评审专家,秉承“公平、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通过现场答辩的形式,对每件作品进行评分,请提前准备好PPT、实物或演示视频等,最终结果将在全校公示,择优报送全国大赛组委会。

3.报名相关:报名材料包括《校选赛报名表》及相关申报材料(见附件,其中科技作品类包括申报书及科技作品设计说明书;社会实践调研类包括申报书及社会实践调查报告)。

五、联系方式

请用QQ软件扫描二维码进入交流群。

2021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校内选拔赛群聊二维码

联系人及电话:高老师,15201706286;王老师,15021749181

六、其他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存在任何知识产权纠纷或争议。

2、赛事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有宣传、发布、展览等权利。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充分展示自己的知识、才能。请各院系充分发动并认真组织好本次竞赛的报名工作。

教务处、电气学院

2021420


附件1:校选赛报名表

附件2:科技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

附件3: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