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劳动、我志愿、我奉献”教室打扫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32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致敬广大劳动者,培养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劳动观念,激发大家艰苦奋斗的劳动精神,商学院党委第七党支部于2021429日开展了“我劳动、我志愿、我奉献”打扫教室的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纷纷走入教学楼,走进教室,有的同学主动拾起讲台上的垃圾,为老师的下一次授课提供一个干净的桌面,一份好心情;有的同学捡起了教室地面上的垃圾、将打乱的课桌椅排列整齐、擦掉黑板上残留的笔记,为下一次进入班级上课的同学们提供了窗明几净的上课环境。


在此次教室清扫活动中,同学们不怕累不怕脏,积极主动的到每个角落去捡垃圾,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打扫教学楼教室。经过大家的努力,终将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旨在使广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弘扬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学们在清扫垃圾、净化环境、美化校园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劳动者致敬。(唐欢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