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荣获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国家一等奖三项、入围全球赛一项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60


530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落幕。我校商学院三支团队参与此次竞赛,并取得历史性突破。潘红梅老师指导的《绿水青山鸭品牌策划案》获得国家一等奖、全球赛入围奖,赵楠老师指导的《9930·GERMAGIC品牌策划团队品牌策划案》获得国家一等奖和最佳创意奖;《上海智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品牌策划案》获得国家一等奖和最佳展示奖。我校被组委会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相关企业获颁“优秀企业奖”。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思考与实践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设计、策划、营销和管理能力,共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300多所高校、6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3000余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110所院校的240支团队入围,并赴现场参加全国总决赛。备赛期间,商学院赵楠老师和潘红梅老师对参赛队伍的策划书撰写、汇报形式等进行专项指导,并组织模拟演练。团队成员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完成展洽会环节、现场路演环节,斩获佳绩。通过比赛交流,我校学生不仅开拓了视野,其动手能力、创意策划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以及组织能力均得到了有效提升,对于品牌策划有了更深入和专业的了解,并增加了实战经验。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赛暨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贸易报社和昆明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百所高校服务百家中小企业品牌建设专项活动。我校学生已有三次在国赛中亮相,向全国高校展示了我校实践教学的成果和实力。


 撰稿人:黄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