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两支代表队在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70



66日,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于上海海事大学举办。我校商学院王铄老师指导带队的两支学生代表队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大赛本科组共有18个院校、32组队伍参赛。备赛期间,王铄老师不仅为参赛学生做好专业指导,还积极为闵行校区的参赛学生协调住宿,与老队员们一同为新参赛的学生答疑解惑。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热情洋溢,建设生产线、采购原材料、生产、销售……参赛队伍的企业排名不断刷新,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一个小小的失误都可能导致巨大的损失。面对激烈的竞争,我校参赛队伍精诚协作,在六个小时的赛程中毫不懈怠,最终斩获佳绩。

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是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重点支持的上海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现已成为上海市高校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商科赛事之一。大赛旨在通过电子企业平台,为大学生提供模拟企业经营的良好环境,使其更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的模式,在模拟环境中实现自己经营企业的梦想,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企业运营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分析决策与团队协作能力等,激发大学生的自主创业热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综合实践能力。(王铄 郭宇倩 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