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在上海市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获奖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269


66日,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在上海海事大学落幕。我校商学院学生团队在王铄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基于区块链技术和竞赛认证的互联网社区平台》项目荣获上海市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上海地区的12所高校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近百人。备赛期间,商学院王铄老师对参赛队伍的策划书撰写、汇报形式等进行专项指导,并积极组织模拟练习。团队成员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完成理论考试环节、方案现场展示与答辩环节,斩获佳绩。

上海市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由上海海事大学承办,旨在通过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思考与实践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设计、策划、营销和管理能力。通过比赛交流,我校学生不仅开拓了视野,还对炙手可热的区块链领域有了更深入和专业的认识。(张皓月 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