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团队在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入围400强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99

68日下午,杭州大学生创业的年度盛会——第七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市滨江区举行。我校商学院学生团队在潘红梅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绿水青山鸭》项目首次入围全国400强。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内地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61所高校有效报名3743个项目,其中79个为海外留学生创业项目。参赛项目中,项目负责人为研究生以上学历的有195个,北大、清华、西交大等C9及“双一流”高校项目155个,剑桥、牛津、加州理工、南洋理工等国(境)外高校项目29个。备赛期间,商学院潘红梅老师对参赛队伍的策划书撰写、答辩形式等进行专项指导。面对激烈的竞争,我校参赛队伍精诚协作,毫不懈怠,最终斩获佳绩。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一项立足杭州、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大型大学生创业人才和项目选拔活动。作为具有全球性号召力的青年创业大赛之一,大赛已经成为政企合作、企业合作的关键纽带,更成为引进集聚全国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和人才来杭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此外,大赛非常关注决赛阶段的项目对接,每个赛区都联动辖区内的各投融资机构、大学生创业园及科技孵化器举办各类创新创业环境推介以及投融资活动,全程助力参赛项目顺利落地转化。(卢怡冰 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