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86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7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商学院全体教职工于学院楼521共同收看盛况,见证党的百年荣光。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他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铿锵有力,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党的百年华诞为起点,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