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级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92

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以来,商学院党委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92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商学院党委书记金辉从三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第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集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精辟提炼和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第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学院党委要求各位同志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后续,学院党委将继续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