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研究生培养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56

   202192913:30,在B206,商学院老师杨白玫针对商学院全体2021级研究生,开展了一次研究生培养指导。

本次讲座杨白玫老师从培养目标、学习方式、学位论文和常见问题这四个方面逐一展开。首先,简单介绍了专业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其次,简述了现阶段采用的两段式培养方式。接着,详细介绍了2年半的学习生涯中与毕业论文相关的各个环节。最后,解答了研究生阶段的一些常见问题。

通过这次指导,各位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明确的认识,明白了如何在研究生阶段进行学习规划和提升,也清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诚信是必备的素质,绝不抄袭,绝不发生学术不端的行为。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开展高效的学习,并且进行深度思考,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