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科研诚信教育 培养高水平研究生——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46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系列活动的开展。929日下午,商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杨白玫老师为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作了“加强科研诚信教育 培养高水平研究生”为主题的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杨白玫老师以专业培养目标为切入点,阐明了专业“两段式”人才培养方式,并详细介绍了硕士学习生涯中与毕业论文相关的各个环节,为研究生新同学答疑解惑。在此基础上,杨老师特别强调,诚信是必备的素质,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科学是老老实实的学问,来不得半点虚假,一旦失信,不仅可能毁了事业,也会给国家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研究生们要做到绝不抄袭,绝不发生学术不端的行为。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商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紧紧围绕“办实事”的要求,突出落地落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商学院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