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瑛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28



一、个人简介

  孙丽瑛,女,1967.5,汉,博士/研究生,教授,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6.9-2010.6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

1997.9-2000.6山东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硕士

1985.9-1989.7 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士

2019.7-2019.12 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副教授

2020.1至今 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教授

2000.7-2019.6济南大学,数学院,先后担任讲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2.3-2012.9 香港城市大学,访问学者

2015.7-2015.9 香港城市大学,高级助理研究员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在《IEEE Tra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bust and Nonlinear Control》、《IET Control Theory andApplications》、《Science in China》、《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中国科学》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以及重要的国内外学术会议发表论文60余篇(被SCI检索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控制科学国际顶级期刊《IEEE Tra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以及《中国科学》、《Science in China》发表论文5篇。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目前主要在研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饱和非线性奇异系统基于Hamilton函数的有限时间控制研究,50万,主持,在研。

2.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饱和非线性奇异系统有限时间控制研究,19万,主持,在研。

四、主要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能源动力领域中描述电路性状的半状态非线性动力系统的稳定性分析、控制器和观测器的设计等问题的研究。

五、联系方式

邮箱:ss_sunl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