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于建川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303




一、个人简介

鲜于建川,女,19769月出生,四川绵阳人,于200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教授,主要从事运输系统规划与管理方面的研究工作。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1995-1999  吉林大学  农业机械  学士

        1999-2002  吉林大学  农业机械  硕士

        2002-2004  加拿大McGill University  助教、助研

        2004-2006  上海恩可埃认证有限公司  项目工程师

        2006-2009  上海交通大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  博士

        2009-今    上海电机学院  讲师、副教授、教授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有限理性和不完全信息下居民出行决策行为研究”(2011-2013),负责人。

        2.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主体幸福感视角的出行行为研究”(20122014),负责人。

        3.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有限理性下的出行决策行为及其异质性研究”(20122014),负责人。

        4. 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计划项目“面向出行行为研究的智能手机多源移动数据挖掘(2015-2017)

        发表论文(近5年)

        [1] 鲜于建川, 隽志才. 基于Copula-持续时间模型的夫妇俩出行时间分析[J]. 系统管理学报. 2014, 23(1): 130-134

        [2] 鲜于建川, 隽志才. 通勤者非工作活动选择行为研究[J]. 交通运输系统工程与信息. 2014, 14(2): 220-225

        [3] 鲜于建川, 徐丽群, 隽志才. 基于多层线性模型的通勤出行时间差异性分析[J]. 武汉理工大学学报(交通科学与工程版). 2014, 38(2): 304-307

        [4] 鲜于建川, 隽志才. 基于分层贝叶斯的Mixed Logit模型及其应用[J]. 统计与决策. 2015, 5: 800-82

        [5] 鲜于建川. 通勤出行方式-出行链模式联合选择模型[J]. 交通运输系统工程与信息. 2016, 16(5): 143-148

        [6] Jianchuan Xianyu, Rasouli S., Timmermans H. Analysis of variability in multi-day GPS imputed activity-travel diaries using multi-dimensional sequence alignment and panel effects regression models [J]. Transportation. 2017, 44(3): 533-553

四、主要研究方向

  电气工程与管理的结合,重点研究电气工程项目管理,探究电气工程项目运作和项目管理的客观规律。通过对项目工程施工活动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计划、组织、控制和协调,使工程项目在约定的时间和批准的预算内,按照要求的质量,实现预期的品质。主要内容包括:进度控制、质量控制、成本控制、合同管理、安全管理和组织协调。

五、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jianchuanx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