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丙艳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35

一、个人简介

  赵丙艳,女,山东人,博士,讲师,现就职于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主授课程为《会计学》、《财务报表分析》、《企业战略与风险管理》等。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166月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20171月至今就职于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讲师。

三、主要科研工作与成绩

在《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管理评论》、《工业工程与管理》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和学术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和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软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上海市重点课题、上海市研究生创新项目等多项课题。现阶段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基于二维团队过程的高层梯队认知对创新绩效的影响机制研究。

四、主要研究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企业战略与创新管理。

五、联系方式

邮件地址:zhaoby@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