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川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601


  王三川

一、个人简介

  王三川,男,199010月生,汉族,安徽合肥人,博士,讲师。

二、主要学习与工作经历

  20213月毕业于南京大学商学院,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20214月至今就职于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讲师。

三、代表性科研成果

  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中国经济问题》、《经济问题探索》等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中国经济问题》、《Applied Economics Letters》杂志匿名审稿人。参与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滚动支持项目“经济转型期稳定物价的货币政策”、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长江三角洲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共享发展问题”和安徽省自然科学青年项目“基于国际资产组合平衡理论的外汇市场压力测算方法及其应用研究”。

四、主要研究方向

  自贸区产业融合与创新,货币经济学,家庭金融

五、联系方式

        wangsc@sd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