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 市场营销专业接受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预检查

发布者:顾凌燕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229

20221017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学校行政楼316正式接受长三角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联盟开展的专业认证预检查。

 预检查专家组由东华大学姚卫新教授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徐波教授组成,姚卫新教授任组长。上海电机学院副院长杨万枫,教务处处长陈年生、副处长饶蕾,商学院院长富立友、党委书记金辉、副院长王玉芳、副书记、副院长沈瑾以及市场营销教研室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认证预检查会议。

 会议中,杨万枫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办学定位,希望专家组对市场营销专业的新文科认证材料及其相关工作,能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姚卫新教授介绍了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所开展的工作及本次预检查的目的。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武文珍副教授汇报了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专家组对专业负责人和核心课程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访谈,抽查了专业认证相关支撑材料,最后给出了具体的反馈意见和建议。

 商学院负责人就专家组反馈意见做表态发言,学院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与建议,尽快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系统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认证的相关材料,为迎接专家组的正式检查做好全面的准备工作。(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