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干部扩大会部署落实学院主要工作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9


414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楼502召开干部扩大会,贯彻落实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布置学院主要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三级机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及教授代表等参会。党委书记金辉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玉芳就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教学期中检查、毕业论文答辩、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院长马洪伟针对硕士点申报及建设工作、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学科科研及团队考核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静针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安排;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刘立佳就学校绩效改革思路和精神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并介绍了学院后续方案的制定及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金辉向与会人员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绩效改革的工作思路和主要精神,并就学校跨校区办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梳理;金辉传达了学校院长会议主要精神及2023年学院主要工作指标,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够同心协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促进学院的各项事业更上一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