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发挥朋辈引领 商学院举办首届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50


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发挥朋辈教育的引领作用,近日,商学院于临港校区A205室成功举办了首届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经验交流会,商学院2019级学生党员、首届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潘飞飞以“做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作交流分享,商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飞飞以党员发展的时间轴为切入点,结合自身担任学生干部、参加“科创比赛”以及参与志愿服务的体验,详细阐述了其大学期间的成长过程。她表示,成为一名党员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学业上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尤其是学生骨干,要有想法、有执行力,有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临近尾声,潘飞飞以求职应聘的亲身经历,向与会学员讲解了求职礼仪与简历修改技巧,并与现场学生作互动交流。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教育,通过朋辈教育帮助与会学员做到思想上入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知行合一,在实践中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也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