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赴上海农商银行临港支行党委开展合作调研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7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学院人才培养基地建设,417日,商学院党委一行4人在学院党委书记金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静的带领下赴上海农商银行临港支行党委开展合作调研,上海农商银行临港新片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夏海林,副行长金美蓉等共同出席会议。

夏海林介绍了支行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党建重点工作以及亮点活动,并对商学院多年来积极推荐优秀人才表示感谢。金辉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党组织架构、专业设置和师生情况,并围绕学院升格、产教融合、扎根临港等重点工作与支行党委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将在党建引领下加快推进应用型高校与区域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积极推动党团共建、学生就业等工作落地。一是推进党建共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共同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二是积极选拔推荐优秀学生前往临港新片区支行进行实地参观、实习、就业等,推动产教融合工作开展;三是联合开展团员青年活动,引入“企业导师”机制,探索职业体验课程,共同服务临港新片区的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