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70


42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学院楼5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三级机构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金辉主持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孙慧介绍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主要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基本情况;孙慧通报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党委书记金辉任组长,党委副书记赵静任副组长,组员包括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三级机构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随后,孙慧进一步介绍了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现阶段学院主题教育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金辉对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要求。金辉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固把握目标任务,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调查研究,突出“实”字,注重调研成果转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金辉强调,主题教育的重要目的是推进学院各项改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全体师生要聚焦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任务,我们要在硕士点申报、跨校区办学、产教融合、绩效岗位方案制定实施、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国际化工作走深走实方面,深入加强调研,找准发展瓶颈,出台有针对性的举措,切实推动学院工作发展。金辉强调,学院各条线、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密切配合,有效协调,加强宣传,积累经验,同时将主题教育和巡察整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制定措施,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共同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商学院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