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商学院党委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90


经过商学院党委的精心筹备和学员们的热情参与,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3421日在临港校区A101和闵行校区一教119顺利举行结业典礼。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有专职组织员孙慧老师、第六党支部书记周游老师、第七党支部书记胡文老师、第八党支部书记黄富长老师、第九党支部书记李晴老师、第十党支部书记张鹂老师等。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此次培训班的视频集锦,一起回顾近一个月的党课学习生活,理论教学的精彩课堂,小组学习的激烈讨论,身临其境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充实多元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让学员们收获满满。

接下来,周游、张鹂两位老师宣布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学员代表刘仪琳、赵文静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他们将此次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向党组织、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一汇报。通过党课的培训,更加认识到自己在思想上和理论知识素养方面距离党员还有一定差距,将会以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充实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各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自己支部的基本情况,对积极分子提出明确要求,给予了殷切期望。希望积极分子们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明确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现在做起,扎实学习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组织员孙慧老师从领导重视、各条线密切配合,学员结构广泛、管理严格规范,培训内容丰富、知识涵盖面广三个方面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特点,对学员们接下来的工作学习提出希望,希望学员们能够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收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