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赴商学院开展就业督查工作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297


55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研工部部长吕红芳以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赴商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督查工作。会议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庄瑜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金辉、副院长王玉芳及学院相关老师出席。

 会上,金辉就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成绩、工作方法和过程以及工作展望进行了汇报,强调商学院将在“五全”理念下,深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走深走实。学院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坚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李晓军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希望学院接下来再接再厉,迎难而上,调整工作方法策略,随机应变,根据学生情况,坚持以生为本,分类指导,加强家校互动交流,加强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沟通,群策群力,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