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目获得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

发布者:顾凌燕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71

  根据近期沪质协[2018]8号《关于2017年度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奖励的决定》文件内容,我校商学院李成老师团队的《集成化质量与可靠性教学实验环境的设计与研发》项目获得二等奖。
      本次奖项共颁发项目质量技术奖一、二等10项,优秀项目奖10项,六西格玛优秀项目奖3项,精益管理优秀项目奖4项,可靠性管理优秀项目奖2项,质量功能展开优秀项目奖1项。
      上海市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是上海市质量协会2006年根据国家科技部《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设立的质量技术专业领域奖项,旨在选拔优秀质量技术应用、创新成果和最佳实践,促进质量技术进步。质量技术奖的奖励范围包括应用推广项目、技术开发项目、质量技术发明项目、基础研究项目、社会公益项目以及其他质量管理创新实践成果。申报质量技术奖的项目为近两年实施完成的项目,应具有显著的创新性,已经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对质量技术进步具有推动作用。同时,奖项还设立优秀项目奖,其可选主题包括:精益管理、质量功能展开、可靠性管理、六西格玛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