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胡晟带队赴上海益民集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发布者:顾凌燕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02

521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商学院院长富立友等一行7人应邀赴上海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受到益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传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光庆,党委副书记童欢岳、副总经理金永刚等十余人的热情接待。会议由益民集团党委副书记童欢岳主持。

会议上,益民集团总经理高光庆、商学院院长富立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员工及团队培训、共同课题研究、学生培养及实践基地建设等三个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商学院院长富立友、益民集团团委书记曹莹作为双方合作代表进行了签约。

胡晟校长和上海益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传华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晟校长表示,上海电机学院“技术立校,应用为本”的办学方略就是要培养技术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产学研深层次、制度化合作是学校努力的方向,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将合作做实、做细、做强。上海益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传华表示,此次与我校合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实际意义,实现企业的集团化、品牌化、多元化和国际化转型的目标需要我校提供应用型人才,并希望加强党建校企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