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专家赴启东科技局与吕四港镇调研

发布者:顾凌燕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707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在商学院科技挂职副镇长徐旭老师前期沟通协助下,学校科技处赵朝会处长、商学院马洪伟副院长等一行专家赴吕四港镇进行调研,吕四港镇副镇长陆慧慧、经发局局长王源接待了我校一行。

吕四港镇组织了江苏赫兹电气有限公司、南通市中吕齿轮有限公司、江苏东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公司技术负责人与我校专家进行了技术对接会,对接会上,在流程精益管理、设备专业翻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商定在低压直流电机的设计,工厂设施规划等方面进行合作。

2018年10月13日上午,在启东市科技局黄健东科长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上海南通东之杰电气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陈建与科研团队就公司的技术需求进行了交流,确定了在Y-ZZ电机效率、标准制定、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有合作的空间,初定学校电机团队近期再次走访,确定合作方案。

  

 1.jpg

吕四港镇位于江苏省启东市,地处长江三角洲,黄海之滨,是中国小城镇建设示范镇和国家级历史名镇,已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苏中农村综合实力百强镇,并跨入中国重点中心镇、江苏省首批示范型小城镇,江苏省卫生镇行列,吕四港是首批国家级中心渔港。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徐旭老师作为江苏省选调的科技镇长团成员,自2018年9月起挂职启东吕四港镇副镇长,将在启东市开展科技服务工作,为加强学校与启东市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