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与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顾凌燕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957

11月27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与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海洋高新”)在商院楼512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jpg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海洋高新副总经理盛雁珺,招商服务部副经理顾雯雯等,商学院院长富立友教授以及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相关教师。
临港海洋校企合作2.jpg

富立友院长首先对海洋高新盛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正式签约仪式前对商学院的发展史、专业设置、特色专业、实验研究室、校企合作研究项目、师生概况等做了具体介绍。盛总也针对商学院特色以及海洋高新的平台资源优势进行了深度校企合作分析,双方就为大学生搭建科研实践、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平台以及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达成一定共识。

签约仪式后,富院长带领盛总一行参观了包括先进制造管理实验室、创新创业模拟教室、物流中心在内的学院设施。

  

2.jpg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育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临港海洋校企合作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