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19年第1期新进教师培训会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218

2019426日,在商学院楼512室举行了2019年新进教师培训会(第1期)。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学办公室人员、2018-2019年度新进教师等人参加了会议。


新进教师培训现场

会议伊始,商学院院长富立友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新集体。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项军在详细介绍商学院文化及党建、师风建设情况后,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作为新进教师,要提高思想政治修养,用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去影响学生、关爱学生。

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邴绍倩系统介绍了商学院教学规范和要求。教学副院长熊鸿军做了几点补充,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循教学规范,认真对待教学工作,坚决杜绝教学事故发生。

商学院科研秘书杨白玫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科研考核标准及要求,并对新进教师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最后,富立友对本次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支持,期待大家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多学习、不断进步、互相帮助,为商学院带来新的活力。


商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