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优秀教材展示的通知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08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使各位教师及时了解教材建设和出版的最新信息,提高优秀教材的选用率,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的工作,教务处特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立信会计出版社、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上海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等来我校举办优秀教材展示。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教材展示服务内容

1、优秀教材展示:本次教材展集中了各出版社的精品教材、新版教材,展示教材共三千余种。

2、赠送教材:所有参加展示活动的教师,在展出期间与参展出版社联系,填写相关信息,可获赠教材。

3、教材出版:校内教师如有教材出版意向,可现场与出版社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教材出版的有关政策,联系教材出版事宜。

二、教材展示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510(星期五)上午10:30-下午13:30

地点:临港校区第三食堂对面(主要为电气、机械、经管、信息、汽车、人文、设计、美术、高职类图书)

请相互转告,踊跃参加本次教材展示活动。

转自教务处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