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金融专业接受新专业检查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406

        617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对我校经济与金融专业进行了校内自查。质管办张慧文主任,评审专家刘玉平教授、陈敏教授、徐信艳教授,商学院富立友院长、陈秀春副院长、熊鸿军副院长,及经济与金融专业若干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自查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张慧文主任首先介绍了三位评审专家,并就开展新专业自查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富立友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助力专业和学科发展。

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专业负责人对新专业办学历史、培养目标、专业定位以及三年来的建设举措和成效等方面的汇报,并对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办学条件进行了现场勘察。


在交流和总结环节,专家组对我校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建设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办学定位的彰显、师资力量配比等方面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为2020年我校经济与金融专业的验收和学士学位授予权申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韩栋)


2019年6月20日